盘乐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12|回复: 16

[经典怀旧] [香港][1991][五亿探长雷洛传12][刘德华/邱淑贞/张敏/吴孟达/郭富城][港版美亚DVD5原盘ISO+VOB/上部国粤中英硬字幕/下部国粤无字幕]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99
活跃值
901
热心值
128
盘币
8690
注册时间
2020-2-3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06 小时
发表于 2020-5-26 22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尊重分享者,本资源仅限交流未经楼主同意严禁转载或盈利,违者封号处理!
此为这部电影当年的香港首映版,也是大陆最早引进的录像带版,港版国配,TVB国配组的祁岩为刘德华配音、孙燕超为吴孟达配音,后来的台版国配是为了配合发行DVD9新配的,并且和港版国配在国语配音上的内容是一样多的,至于最后发行的蓝光版本在国语配音上也都是和上面两版一样多、蓝光原盘采用的是台版国配,坛内有三音轨的蓝光版本,大家可以自行对比,至于本资源的画质自然是无法同后来的D9和蓝光相比,本人收藏此版只是为了怀旧,怀念当年初次看这部电影的那种录像带画面色彩,另外本人在弄成ISO后,发现鼠标无法挪动时间轴、本人的实物碟也是如此、应该是原装美亚碟里面就是这么设计的,再加上这套碟没有播放菜单,所以就原盘无损提取VOB,国粤音轨都是AC3 384K,上部大小4.27G,下部大小3.7G,另外下部只是在个别旁白段落有中英硬字幕,当年香港首映时就是这样的,比如吴孟达陪邱淑贞去买衣服那段,旁白说“特别新闻报告,政府今天宣布、即时废除大清律例,由今天开始,所有已婚人士户籍,只许申报一名配偶,否则会被视为重婚罪,以后所有立妾行为皆为本港法律所不容“,还有第二部刚开始刘德华提审张达明那段十分经典搞笑,港版国配和演员的表演混然一体,十分吻合,现应yiqi2001   坛友的要求补充了这套碟的原盘ISO,不过实物碟和原盘ISO确实是鼠标无法挪动时间进度轴,只能从第一分钟开始一直观看,这是原装港版美亚原盘就这么设定的,楼主在前面介绍里就已经讲明了,而不是骗大家,至于楼主说原盘ISO标1500盘币,那是说笑了,楼主连港版寰宇的1980上海滩5DVD9都舍得原盘ISO,会不舍得一部电影的ISO吗?无非是原装港版美亚原盘就是这种情况,楼主用ANYDVD都破解不了鼠标无法挪动实物碟和原盘ISO时间进度轴的情况 UNDEFINED - E__VIDEO_TS_20200526_211601.815.jpg UNDEFINED - F__VIDEO_TS_20200526_211503.678.jpg UNDEFINED - E__VIDEO_TS_20200526_211257.805.jpg UNDEFINED - F__VIDEO_TS_20200526_211040.917.jpg 雷老虎.VOB_20200526_213321.065.jpg 雷老虎.VOB_20200526_213913.573.jpg 雷老虎.VOB_20200526_214621.781.jpg 雷老虎.VOB_20200526_215334.211.jpg 雷老虎.VOB_20200526_215347.657.jpg 雷老虎.VOB_20200526_215212.360.jpg 雷老虎.VOB_20200526_215237.124.jpg 父子情仇.VOB_20200526_231739.360.jpg 雷老虎.VOB_20200526_232029.235.jpg 父子情仇.VOB_20200526_233658.280.jpg 导演: 刘国昌
编剧: 陈文强
主演: 刘德华 / 张敏 / 邱淑贞 / 吴孟达 / 陈惠敏 / 更多...
类型: 剧情 / 动作 / 爱情 / 犯罪
制片国家/地区: 中国香港
语言: 粤语
上映日期: 1991-09-19(中国香港)
片长: 127分钟
又名: 五亿探长雷洛传(雷老虎) / 五亿探长雷洛传:雷老虎 / 雷洛传I / Lee Rock 五亿探长雷洛传1:雷老虎的剧情简介 · · · · · ·
  本片用一个香港警察从理想青年变成一代枭雄的过程,反应了香港五六十年代的社会问题。
  1949年,热血青年雷洛(刘德华 饰)成为警察。当时,香港警察待遇不高,警察向商户们收取保护费的潜规则蔚然成风,雷洛不愿意和他们同流合污,受到同事们的排挤,也得罪了权倾一时的探长颜同(秦沛 饰),面临停职的危险,然而,探长陈统(关海山 饰)暗暗欣赏他,对他维护有加。
  雷洛和杂货店老板的女儿阿霞(邱淑贞 饰)两情相悦,但是阿霞的父母不愿意女儿跟着他受苦,百般阻挠。雷洛借酒浇愁,到黑社会的赌场闹事,被人殴打,多亏探长陈统搭救,并帮他筹到了五万元的聘礼。
  但是,1951年九龙东头村的大火,烧毁了雷洛的美梦。雷洛一家侥幸逃脱,阿霞家人却葬身火海,阿霞本人也音信全无。
  转眼到了50年代末,雷洛经历了警队派系倾轧,几经浮沉,渐渐适应了香港警界,收保护费的事情也做得得心应手。他有幸娶到了“大捞家”白饭鱼的女儿,美丽泼辣白月娥(张敏 饰),靠着岳父的大力支持和自己在镇压1957年九龙暴动中的出色表现,荣升探长。
  成为探长的雷诺规范了管区内收取保护费的制度,减少了各界冲突,深得上级的器重。恰逢油尖区探长退休,雷洛和颜同都成为了这个职位的有力竞争者,二人各自展开了行动,一时风起云涌,此时,雷洛意外遇见了一个人,让他震惊不已……导演: 刘国昌
编剧: 陈文强
主演: 刘德华 / 郭富城 / 吴孟达 / 邱淑贞 / 张敏 / 更多...
类型: 剧情 / 犯罪
制片国家/地区: 中国香港
语言: 粤语
上映日期: 1991-10-10(中国香港)
片长: 111 分钟
又名: Lee Rock II 五亿探长雷洛传2:父子情仇的剧情简介 · · · · · ·
  上集的末尾,雷洛(刘德华 饰)遇上了阿霞(邱淑贞 饰),并见到自己的儿子雷用贤,原来当年阿霞被亲戚带到了东莞,逃过了那场大火,当时已有身孕。雷诺自觉愧对他们母子,和妻子白月嫦(张敏 饰)商量后,准备纳阿霞为妾,谁知此时,港英政府宣布废除大清律例,执行一夫一妻制,阿霞无奈 之下,带着儿子远走他乡。
  十多年之后,一家人再次重逢。此时的雷洛荣升总华探长,经历了偏门百花齐放的六十年代,累积了巨额财富,成为当时社会最叱诧风云的人物,不过潜在的危险也渐渐袭来;阿霞一人在海外辛苦,供儿子念书,身染重病;儿子雷用贤(郭富城 饰)大学毕业,是港英政府筹建廉政公署而招揽的人才,对父亲的所作所为深恶痛绝。
  阿霞病危,雷洛带伤到医院探望,雷洛的仇家也追杀到了医院,儿子雷用贤看见父亲陷入险境,心中也展开了激烈的天人交战……
点击进入百度网盘下载(←购买前请先验证分享链接是否有效)
此处内容付费可见

此处内容需要向楼主支付盘币才能显示 已有 4 人购买 

支付 1200 盘币
免责申明 - 论坛版权1、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会员分享或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会员交流学习,禁用商业用途或盈利,下载后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;
2、本站(www.pan6.com)支持正版,本资源版权归版权方所有,观看或阅读请到相应机构购买正版资源;
3、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本站不参与录制、上传,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(admin#pan6.com(#=@))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;

点赞

参与人数 1热心值 +1

给力资源,感谢分享! + 1

查看点赞详情

楼主热贴推荐
我爱尹师姐
BT资源无法下载:戳这里,不会发帖、金币相关等新手问题:戳这里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为保留有用回复信息,此处有 4 个购买者的感谢留言已隐藏

主题
99
活跃值
901
热心值
128
盘币
8690
注册时间
2020-2-3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06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7 00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部电影出品的时候,刘德华还没发行国语版《谢谢你的爱》这张专辑呢,谢谢你的爱国语版是1992年出的,粤语版叫谢谢您的爱,收录在1993粤语专辑《真我的风采》
我爱尹师姐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83
活跃值
3614
热心值
50
盘币
1066
注册时间
2016-9-21
最后登录
2020-8-10
在线时间
278 小时

长期在线老会员勋章阳光心情

发表于 2020-5-27 01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个合成的VOB一文不值,请楼主提供真正的美亚原盘。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99
活跃值
901
热心值
128
盘币
8690
注册时间
2020-2-3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06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7 01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iysj 于 2020-5-27 01:09 编辑
yiqi2001 发表于 2020-5-27 01:01
单个合成的VOB一文不值,请楼主提供真正的美亚原盘。

OK,请稍等,不过真正的美亚原盘ISO,楼主可是标1500盘币,哥们你OK?
我爱尹师姐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99
活跃值
901
热心值
128
盘币
8690
注册时间
2020-2-3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06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7 01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iysj 于 2020-5-27 02:37 编辑
yiqi2001 发表于 2020-5-27 01:01
单个合成的VOB一文不值,请楼主提供真正的美亚原盘。

算了,因为已经有位坛友购买VOB了,所以还是1200盘币,楼主会把原盘ISO补充进本贴这个链接内,并重新修改贴子标题,不过实物碟和原盘ISO确实是鼠标无法挪动时间进度轴,只能从第一分钟开始一直观看,这是原装港版美亚原盘就这么设定的,楼主在1楼介绍里就已经讲明了,而不是骗大家,至于楼主说原盘ISO标1500盘币,那是说笑了,楼主连港版寰宇的1980上海滩5DVD9都舍得原盘ISO,会不舍得一部电影的ISO吗?无非是原装港版美亚原盘就是这种情况,楼主用ANYDVD都破解不了鼠标无法挪动实物碟和原盘ISO时间进度轴的情况
我爱尹师姐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99
活跃值
901
热心值
128
盘币
8690
注册时间
2020-2-3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06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7 01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iysj 于 2020-5-27 01:57 编辑

请yiqi2001坛友留意一下,楼主稍后会将原盘ISO补充进本贴的链接内,请回来补充保存,另外为了以防万一,楼主会用私信提醒这位坛友
我爱尹师姐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380
活跃值
3322
热心值
244
盘币
32033
注册时间
2018-2-11
最后登录
2020-8-10
在线时间
313 小时

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普通精华热心人士鼎力支持优秀会员

发表于 2020-5-27 22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小文件吗?
可代下YouTube视频[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2
活跃值
265
热心值
7
盘币
627
注册时间
2020-4-14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70 小时
发表于 2020-5-28 08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台版原盘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99
活跃值
901
热心值
128
盘币
8690
注册时间
2020-2-3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06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8 16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文件的那种两个文件夹形式的、我没往网盘里传,我得用实物碟重新复制
我爱尹师姐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99
活跃值
901
热心值
128
盘币
8690
注册时间
2020-2-3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06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8 16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台版原版是DVD9,我没有,坛内这个合辑贴子里的雷洛传是D9,你再问问那位楼主https://www.panle.net/forum.php? ... p;extra=#pid8981782
我爱尹师姐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2
活跃值
265
热心值
7
盘币
627
注册时间
2020-4-14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70 小时
发表于 2020-5-28 17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iysj 发表于 2020-5-28 16:22
台版原版是DVD9,我没有,坛内这个合辑贴子里的雷洛传是D9,你再问问那位楼主https://www.panle.net/forum. ...

我只想要第一部的D5 你多少盘币出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99
活跃值
901
热心值
128
盘币
8690
注册时间
2020-2-3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06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8 18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撸的渣渣浪吖 发表于 2020-5-28 17:26
我只想要第一部的D5 你多少盘币出

十分抱歉,不单卖,另外再说前面已经yiqi2001坛友用1200盘币买了上下两部
我爱尹师姐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活跃值
86
热心值
0
盘币
55
注册时间
2019-2-10
最后登录
2020-8-10
在线时间
90 小时
发表于 2020-5-29 08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老哥顶顶帖,最近因为赌王的原因,刚去重温完刘德华演的赌城大亨。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2
活跃值
265
热心值
7
盘币
627
注册时间
2020-4-14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70 小时
发表于 2020-7-31 18:2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云提取码怎么不对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99
活跃值
901
热心值
128
盘币
8690
注册时间
2020-2-3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06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20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稍等下,我重新编辑链接
我爱尹师姐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99
活跃值
901
热心值
128
盘币
8690
注册时间
2020-2-3
最后登录
2020-8-11
在线时间
106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20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更新链接和提取码
我爱尹师姐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严禁灌水、讽刺、挖苦、辱骂分享者行为。回复前请详读:点击进入 理性回复,以免永久封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资源均收集自互联网,没有提供影片资源存储,也未参与录制、上传。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Copyright © 2012 [盘乐网] 管理员邮箱:admin#pan6.com(#=@)

站长信箱|sitemap|手机版|小黑屋|百度统计|盘乐网 ( 粤ICP备18120611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