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乐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提示:多个关键词中间加空格 例如:天龙八部 星河
查看: 2498|回复: 43

[网络小说] [喜马拉雅FM][最强丹师][高清音质mp3][342集全3.89G] 含百度网盘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33
活跃值
1537
热心值
27
盘币
3130
注册时间
2018-7-18
最后登录
2021-7-24
在线时间
72 小时

老会员勋章超级VIP阳光心情长期在线

发表于 2018-8-3 06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尊重分享者,本资源仅限交流未经楼主同意严禁转载或盈利,违者封号处理!
最强丹师.png
有声小说名:最强丹师
       主   播:混沌听书
简介:没有高手打不倒!就看丹药炼得好不好!
天玄大陆的炼丹师秦若在丹成之时,受到几个对手联合抢丹,在被偷袭身受重伤无力回天的情况下选择了自爆。
灵魂未灭的他,附身到了华夏六大家族秦家主事人的第三子身上。
本身做为华夏大家族的公子,应该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可秦若不同,在十年前被家族排挤出来,说白了就是被抛弃的公子。
因为什么?因为秦家是古武家族,而秦若因为天生资质不行无法习武。
这对炼丹师秦若不是问题,丹药可以解决嘛!


链接:
点击进入百度网盘下载(←购买前请先验证分享链接是否有效)



此处内容付费可见

此处内容需要向楼主支付盘币或购买VIP才能显示 已有 36 人购买 

支付 10 盘币 升级VIP
免责申明 - 论坛版权1、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会员分享或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会员交流学习,禁用商业用途或盈利,下载后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;
2、本站(www.pan6.com)支持正版,本资源版权归版权方所有,观看或阅读请到相应机构购买正版资源;
3、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本站不参与录制、上传,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(admin#pan6.com(#=@))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;

点赞

参与人数 2热心值 +2

给力资源,感谢分享! + 1

谢谢@Thanks! + 1

查看点赞详情

楼主热贴推荐
BT资源无法下载:戳这里,不会发帖、金币相关等新手问题:戳这里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为保留有用回复信息,此处有 36 个购买者的感谢留言已隐藏

主题
2
活跃值
5068
热心值
-3
盘币
609
注册时间
2017-11-11
最后登录
2021-7-26
在线时间
25 小时
发表于 2018-8-3 07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[网络小说] [喜马拉雅FM][最强丹师]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活跃值
679
热心值
0
盘币
1828
注册时间
2018-4-3
最后登录
2021-7-23
在线时间
75 小时
发表于 2018-8-3 09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哥分享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活跃值
102
热心值
0
盘币
54
注册时间
2018-5-14
最后登录
2021-5-8
在线时间
40 小时
发表于 2018-8-3 19:03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没啥听的了    听听这个看看咋样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活跃值
13
热心值
0
盘币
929
注册时间
2018-8-3
最后登录
2018-9-15
在线时间
1 小时
发表于 2018-8-3 22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, so good!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活跃值
0
热心值
0
盘币
0
注册时间
2019-3-25
最后登录
2020-4-20
在线时间
1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28 07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我需要这个资源,谢谢!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活跃值
0
热心值
0
盘币
0
注册时间
2019-3-25
最后登录
2020-4-20
在线时间
1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28 07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我需要这个资源,谢谢!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
活跃值
16288
热心值
3
盘币
5852
注册时间
2014-4-29
最后登录
2021-7-25
在线时间
396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28 20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棒棒哒……
回复

拉黑 使用道具 举报

严禁灌水、讽刺、挖苦、辱骂分享者行为。回复前请详读:点击进入 理性回复,以免永久封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资源均收集自互联网,没有提供影片资源存储,也未参与录制、上传。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Copyright © 2012 [盘乐网] 管理员邮箱:admin#pan6.com(#=@)

站长信箱|sitemap|手机版|小黑屋|百度统计|盘乐网 ( 粤ICP备18120611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